FASHION時尚放大鏡

百花紛飛的浪漫!OMEGA Flower高級珠寶系列化身花之女神

來自瑞士的OMEGA推出全新的 Flower高級珠寶系列,由五個「Ω」符號所交互連結構成的花瓣圖騰作為此系列的設計主軸,並使用玫瑰金作為此系列主色,營造出宛如百花紛飛般的浪漫情懷。
百花紛飛的浪漫!OMEGA Flower高級珠寶系列化身花之女神

Edit/ Orelie Photo/ OMEGA

來自瑞士的OMEGA推出全新的 Flower高級珠寶系列,由五個「Ω」符號所交互連結構成的花瓣圖騰作為此系列的設計主軸,並使用玫瑰金作為此系列主色,營造出宛如百花紛飛般的浪漫情懷

此次OMEGA Flower高級珠寶系列的鍊墜選用18K玫瑰金搭配立體圓形珍珠母貝,或18K白金搭配鑽石與立體圓形縞瑪瑙,精彩詮釋天與地的無窮力量,並精巧地垂墜於優雅低調的18K玫瑰金或18K白金OMEGA Flower高級珠寶系列項鍊上。戒指的設計和材質與鍊墜相同,能完美搭配此系列的其他飾品。

融合精緻與感性的OMEGA Flower高級珠寶系列耳環更恰巧為此系列劃下完美句點,這些飾有立體圓形珍珠母貝的18K金耳環,是休閒與正式場合中最完美的配件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