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時尚放大鏡

BVLGARI新婚戒 獻上榮耀永恆誓言

BVLGARI婚戒獻上Spiga及Serpente雙系列,守住愛情的永恆承諾。
BVLGARI新婚戒 獻上榮耀永恆誓言

BVLGARI婚戒獻上Spiga及Serpente雙系列,守住愛情的永恆承諾。

BVLGARI婚禮系列 SPIGA 戒指

Spiga婚戒上的麥桿稻穗圖案最早出現在 90 年代,現在換了新裝詮釋經典,鉑金更是永恆象徵的具體表現,戒環中間有鑽石點綴。從0.3 到 1.5 克拉都有,多種不同款式的 Spiga 婚戒,具有份量與存在感的立體造型,都是寶格麗經典特色。

Spiga 在神話故事裡有「幸運」的意思,麥桿裡飽含著種籽,也代表生長的生育和未來,常被用來裝飾在新娘的頭髮、手臂或手指上,永誌不渝的Spiga也頌讚著對羅馬的熱愛,日落、宮殿與噴泉都是愛情故事場景,也是激發此系列婚戒設計的靈感,宛如愛情般永恆無限。結合的力量、誓言信念和期望,都是交付到對方手中最珍貴的禮物。

 

SERPENTI全新結婚對戒系列

在希臘神話中,Serpente是永恆與女性魅力的象徵,從 40 年代起就是寶格麗的經典印記,蛇形圖騰的魅力在Serpenti的詮釋下燃燒著,四款全新婚戒用充滿柔美女人味的玫瑰金和經典白 K 金打造,也採用密鑲鑽綴飾, 蛇的鱗片化為纏繞指間的優美姿態。寶格麗頂尖的工藝與細膩的金屬加工技術,能夠確保戒指的耐久性。承載了寶格麗的傳統精髓,這系列以風情萬種的蜿蜒蛇形串起綿長永恆的愛意,在全球寶格麗精品店隆重上市。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