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時尚放大鏡

吳奇隆劉詩詩婚禮首選!De Beers全新婚嫁系列傳遞最幸福的愛情誓言

享有「Jeweller of light」美譽的鑽石專家De Beers,是許多明星御用的婚嫁珠寶, 透過象徵真摯愛情的鑽石,見證雙方永恆不渝的愛戀誓言。
吳奇隆劉詩詩婚禮首選!De Beers全新婚嫁系列傳遞最幸福的愛情誓言

Edit/Wow  Photo/De Beers、太陽動力文化傳播微博

從《步步驚心》燃燒到戲外的愛情,吳奇隆和劉詩詩去年在峇里島完婚,這場世紀婚禮可說是浪漫到不行,兩人所選用的珠寶就是素有鑽石專家美譽的De Beers。今年剛新婚的名模夫妻廖奕琁、鈴木有樹也透過De Beers婚嫁系列,見證兩人的幸福誓言。

擁有超越125年鑽石技術的De Beers,以別具浪漫巧思的設計靈感與精湛珠寶工藝,打造多款珍貴動人的婚嫁珠寶作品。在 De Beers 婚嫁珠寶系列中,經典簡約的DB Classic系列一直是備受喜愛的熱門婚戒款式,2017年推出全新 DB Darling訂婚鑽戒,除了以經典的V形鑲嵌象徵展翅的愛神丘比特,更巧妙透過戒環上三行密釘鑲鑽的設計,烘托出中央主鑽的耀眼光芒。

另一款Promise You & Me白金戒環則以古老英國習俗中的傳統「綁手禮」儀式為靈感,戒環上的圖案猶如一條牽引情人間的緣分線,密鑲的鑽石和拋光貴金屬的紋理形成鮮明對比。

獨特鑲嵌一顆圓形鑽石於中央的Origin You & Me 戒環,呈現簡單大方的風格,環繞戒環的刃線設計,象徵著地平線兩端的天與地,就好比夫妻間需要彼此協力,才能和諧平衡展現最綺麗的火花。

除了推出多款各具獨特風格的婚嫁珠寶作品外,De Beers也提供「For You, forever」專屬訂製服務,讓每一對新人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婚戒。此外,更貼心提供特製戒枕,還能客製專屬英文姓名,獻給對彼此許下愛戀的伴侶。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