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時尚放大鏡

閃閃百合花朵點綴婚訂珠寶!小資新人也適合的Hearts On Fire Liliana輕奢風婚戒

迎來六月的婚嫁季節,Hearts On Fire帶來全新Liliana系列婚訂珠寶...
閃閃百合花朵點綴婚訂珠寶!小資新人也適合的Hearts On Fire Liliana輕奢風婚戒

Edit/Jyun  Photo/Hearts On Fire

迎來六月的婚嫁季節,Hearts On Fire帶來全新Liliana系列婚訂珠寶向準新人致上浪漫記憶,以百合花Lily衍伸而來,藉由百合芬芳馥郁、香氣迷人與純潔無瑕的形象,象徵新娘與新郎純真美好的愛情,也有「百年好合」之意。這回以較低調的路線打造包括耳環、項鍊、線戒等,利用層次搭配更能展現新娘的獨特風格,至於有哪些動人的款式可以選擇,快點往下看!

Liliana百合花圖騰,最早發現於以色列古建築的耶路撒冷聖殿及宮殿上的雕刻,Hearts On Fire也以歷經千萬年雕琢的美鑽,搭配「Milgrain」圓珠鑲工與「Filigree」鑲花邊珠寶創作風格,展現盛夏百花綻放的生命力,與復古、典雅般的設計作品。

華麗鑽石戒指

分別有雙排Milgrain鑲鑽呈現新古典花卉藝術風格,以優雅圓弧線條於鉑金戒台向外盛開12片花瓣,來襯托主鑽閃耀迷人;或是簡約俐落的戒身結合主鑽與12片花瓣,來展現繁花盛開的生命力;還有低調簡約款的局部鏤空戒身設計,更加烘托主鑽的完美火光。

左至右(Liliana Halo DER w Dia Band鑽石戒指NTD257,000起、Liliana Halo鑽石戒指NTD115,000起、Liliana Milgrain鑽石戒指NTD155,000起)

輕奢花朵珠寶

別於傳統婚禮需要的繁複細節,以「Milgrain」圓珠鑲工妝點花瓣,鑲嵌成一圈百合花朵樣式,輕奢又小巧可愛的設計,適合輕鬆休閒的婚禮與婚紗風格,在各式場合都適合配戴。Liliana Milgrain耳環與吊墜使用局部鏤空的穿透感設計,讓美鑽更顯極簡俐落;Lorelei鑽石線戒鑲嵌戒身三分之一的美鑽,展現細緻優雅的俐落風格。

左至右(Liliana Milgrain 18K白金鑽石耳環NTD60,000、Liliana Milgrain 18K白金鑽石項鍊NTD68,000)

左至右(Liliana Milgrain 18K玫瑰金鑽石耳環NTD60,000、Liliana Milgrain 18K玫瑰金鑽石項鍊NTD68,000)

Lorelei 鑽石線戒 鑽石總重0.25ct,單只NTD69,000

另外,Hearts On Fire也推出以貴金屬之王「鉑金」打造象徵幸福的對戒,運用溫潤厚實的手感工藝,在每只戒身內圈鑲嵌完美車工鑽石,展現專屬新人的獨特祝福、也代表永恆的幸福。

左至右(Always with you鑽石對戒 男戒NTD72,000 女戒NTD92,000/Fusion對戒 男戒NTD30,000 女戒NTD26,000/Moment對戒 男戒NTD56,000 女戒NTD38,000)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