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時尚放大鏡

最新款!璀璨求婚鑽戒

從西方風俗來說,婚戒大致分為訂婚鑽戒(Engagement Ring)與結婚線戒(Wedding Band),前者是求婚時獻給女方的戒指,通常有顯目主石。今年,珠寶名家們為了你推出哪些最新選擇?一起來看。
最新款!璀璨求婚鑽戒

Text/Kate Photo/DR

 

Bulgari

全新訂婚戒指「遇見‧愛 Incontro d’Amore」,以兩股細膩交纏的鉑金彼此輕觸,圈成相擁的造型,象徵戀人之間的火花。中央主鑽可以選擇0.20至1.50克拉大小的鑽石。

看更多細節

 

Cartier

將在6月上市的新款婚戒,以較細的金屬戒台強調細膩度,也能搭配輕巧克拉數的主石。是單鑽戒指,也適合mix and match的層疊搭配,相當時髦。

 

Chaumet

Torsade婚戒系列最大的特點是戒身的扭紋設計,靈感是巴黎凡登廣場的Vendome Column紀念柱。這是1806年拿破崙在奧地利打勝仗的紀念柱,紀念愛情的榮耀與光芒,也呼應Chaumet是首家進駐凡登廣場的品牌。

看更多設計

 

Harry Winston

品牌最近釋出的短片「Brilliantly In Love 璀璨摯愛」,圍繞著「The One 系列鑽石婚戒」是這一季的最新強打。針對主石,有圓形明亮式切工、橢圓型切工或枕型切工不同選擇,周圍細膩裝飾上極細微密釘鑲嵌鑽石,中央鑽石看起來也更加醒目!

更多經典單鑽戒指

 

Tiffany & Co.

2016年是The Tiffany® Setting的130週年。Tiffany以鑽石舖嵌戒身,為經典的設計華麗「升級」,全球首波限量訂製130只。最大克拉數、級質最佳的8.55克拉DIF戒指收錄於今年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中。其餘129只,則開放接受訂製服務,主石由1.5克拉起,新人們可以依不同的4C條件,打造出專屬的鑽戒。

了解更多細節與工藝

收藏